close
4/1---4/4連續放假..
真爽快
好久沒有這麼多假日了
這幾天又是大玩的日子了
4/3日早上一早,我們又往九族出發去了
這次,開了兩輛遊覽車出發
可以想像有多少人去吧..呵呵
這次,韓教官沒有跟去
只有楊媽帶著我們去

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活動中心
放下了包包後就往九族出發去了
這裡就是九個原住民的文化村
裡面有很多代表著這些原住民的文化及活動
這裡真的很大...
我們在裡面待了4--5個小時都玩不完呢
只玩了一半的地方
可是卻是很好玩的一次旅遊

因為裡面有我好多的第一次
哈哈...幾乎所有的遊樂場等等都是我第一次玩的
很難相信吧
呵呵...因為我很少出去玩, 應該說沒有去過遊樂場..
那天就這樣挑戰了各種遊樂設備..
有海盜船、雲霄飛車(痲雅)、然後還有室內雲霄飛車、還有UFO...等等
都很棒....第一次玩的感覺真的好刺激...也很輕鬆
跟大家這麼樣的玩..很開心呢
什麼煩惱都暫時拋掉了..哈哈

之後我們還一路上拍照..然後走走...
來到了一個歐洲式的建築物..很漂亮..很高貴
建築物前面有個很漂亮的噴水池..
在那裡也拍了好多照片...是拼命的拍照..呵呵
晚上,回到活動中心吃了晚餐就開會了..
開會完畢,我就偷偷的躲起來..哈哈...因為他們在玩遊戲呢..
我懶惰玩....就躲起來看報紙
之後,遊戲活動完畢後...寶偉、十元、冷雅利、小小的如、林松、秋婷、採分、淑萍、珊宏然後當然還有我囉
我們就去公園裡走走,然後坐下來聊天..順便也說說一下恐怖又有點冷的故事..呵呵
然後他們就這樣聊起來..聊了好多..我也從中知道了好多好多大家的私事
哈哈哈...
之後晚上,還跑去其他人的房間聊天..還聊起誰結婚了..什麼發喜帖會不會出現之類的=.=""
哈哈...難以想像喔....所以,我坐在一旁聽著,一邊想著..我等著你們的喜帖啊,還有喜酒呢..
喝喝....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開始遊日月潭的什麼湖了..忘記了>"<..想不起來
然後就拼命的去抹殺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全部應該都有1000多張以上了吧...
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們還去採草莓呢
一個很棒的回憶阿




少了一點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