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寫我的網誌了
太多太多的無言
太多的感傷
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遺憾
太多的失敗
太多的太多..不捨

四年在台灣度過了我的生命中的一小部份
但是, 卻是我最難忘的
尤其跟大家一起渡過的日子

這裡有著我的悲傷也有我的喜悅
渡過我的每個喜,怒,哀,樂...

就這樣,畢業了..
時間真的很快
就像光線似的
一眨眼就在眼前幾百公尺遠

認識妳, 也是那麼的短暫
從認識到即將離開...始終也沒有清楚的認識妳 試法拉近彼此的距離...但,有希望嗎?? 不知如何追求、也不知如何溝通... 彼此溝通應該是我唯一最大的障礙... 因此無法好好的瞭解妳 若時間還可以在重來, 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了.. 我想我會努力的抓住妳的手帶著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