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王力宏、瑞業   曲: 王力宏
Key: #C   Play: C         

C    F
C          F         C          G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C          F         C            G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F               G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F               G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F             G        C  C7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F           G            /F   Em       Am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F            G             C        C7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F           G            /F   Em       Am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F            G         C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F              G              C      C7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Ho~  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