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結婚年~~
連續的...給我好多的驚喜....突然的結婚...
9月份一個,10月份一個, 12月份兩個..........>"<
真為他們感到開心.....要幸福喔....
雖然, 我真的很想參加大家的婚禮, 可是, 這幾個月份,都是我最忙的時候,
那時候,也申請不到假期..真的好可惜
尤其我班上同學第一個結婚的好友----小佑(吉他手)
好突然的婚禮..把我都嚇壞了.哈哈
但是,相信大家都很幸福

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感觸特多...
很想念大家...






我也好想要談戀愛!!!!!!!!!!!!!!!!!!!!
我的她----妳在哪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