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總審結束了, 且也拍畢業照了..
感覺時間好快..我就快要畢業了.
畢業----就是離開台灣了..
畢業----就是要跟我台灣的好朋友們Say Goodbye...
想起這些這些...回憶, 讓我好感傷....

想起當初, 剛來台灣...自己就是菜鳥一樣..一個人來台灣..什麼都不懂..
自己一個人去台北, 自己一個人走在台北路上..自己一個人在桃園後街..
自己一個人迷路...
感覺這些就像一場夢..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然後今天, 就看見自己快要畢業了...

這些日子, 有開心, 也有悲傷..
最重要是, 讓我認識了你們大家...讓我這段大學生活多姿多采..不孤單
自己的視野也開闊了好多.

很感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 關懷, 照顧...
這些, 都是我寶貴的珍藏.

我, 愛你們...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