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Key:D  Play:C  Capo:2 
 

C                       Em    FC                           E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F    G             Em  AmF                   G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C                        Em   FC                           E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F     G             Em  AmF                  G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C                                        Am                  Em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F                     Em                F                           G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C                                        Am                 Em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F                    Em                 F                    G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C                                         Am                Em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F                    Em                 F                      G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C                                        Am                 Em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F                  Em                 F                    G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歌詞 From 六一歌詞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